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聘公告

发布:2013-11-06
    为加强国际教育学院的汉语教学中心专职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招生品牌中心的人员配备,提升对外教育核心竞争力,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对外汉语教师及招生品牌中心主管。

一、对外汉语专职教师:

1.学科领域:对外汉语教学

  2.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身体健康、勤奋踏实;具有良好的品德、学术与科研道德;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愿意根据教研室整体建设要求发展自己。

2)专业:对外汉语专业、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对外汉语教学方向)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3)学历或职称:硕士及以上学位

4)外语能力:要求CET-六级以上,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有上海市高级口译证书者优先。

5 工作经历:要求两年以上对外汉语教学班教经验。

有一年以上海外华语教学经验者或有与美国著名大学合作的汉语培训项目任教经验者优先。

6学识与科研能力:有扎实的汉语言功底,牢固掌握对外汉语教学法,有创新精神,具有运用现代技术独立开展对外汉语教学研究的能力。

二、招生品牌中心主管:

1.学历要求:硕士以上,要求CET-六级以上,英语听说读流利。

2.  工作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岗位要求:

a)协助落实ISO《质量手册》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负责中心ISO《质量手册》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的监督;

b)协助长期进修生、本科生等长期生招生工作的组织与协调;

c)协助包括“上海暑期学校项目”在内的部分短期生招生工作的协调;

d)协助品牌推广与管理;

e)负责长期生招生简章的修订与发布工作;

f)负责长期留学生新生入学报到交接工作;

g)协助本中心日常管理工作;

h)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

符合以上条件,或在上述某一方面成就特别突出者均可应聘。

三、申请人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 个人最高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英语能力证书复印件;

2. 近三年科研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

3. 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国际教育学院

201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