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校专家委员会召开学校人才工作调研会

发布:2023-06-14


69日,我校专家委员会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人才工作调研会。11名专家、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施杞主持。

人事处处长徐强汇报学校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下好人才工作“一盘棋”,完善聚才、留才、育才的各项举措。他阐述了对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医基础学科传承型人才培养、中医药传统人才培育等工作的思考。

严世芸、童瑶、韩谋钜、何立人、段逸山、李其忠、朱邦贤、金国琴、陶建生、方肇勤等专家先后发言,围绕高校人才队伍结构建设、培养与发展、评价与激励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专家们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人才引进的针对性;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人才效能更加显现;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师资队伍凝聚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增强人才归属感和责任感。

施杞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人才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当前学校正全力加快推进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要以整体思维将人才工作纳入学校内涵式发展全局,将其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完善人才成长发展体系顶层设计,优化符合中医药特点、分层分类分级推进的多维度人才培养模式,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专家办、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