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数据
老网站数据

我校系统2015年度人事人才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2016-02-11

  1月19日,我校系统2015年度人事人才工作研讨会在市中医医院召开。我校各职能部门及附属医院、针研所、老年医学研究所、气功所等人事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施建蓉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各单位“十三五”人事人才规划展开研讨。各单位在总结“十二五”工作基础上,对“十三五”人事人才规划作交流。会议还就“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十三五”人力资源配置及薪酬改革议题作分组讨论。

  校党委书记张智强在讲话中指出,在“一带一路”倡议、“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公共健康服务巨大需求、学科发展内生驱动和卓越中医人才培养的大背景下,我校系统人事工作要更加突出人才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工作机制创新、更加完善师资分类发展,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规范与创新并举、培养与引进并行”新常态,为学校实现“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愿景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我校系统年度人事人才工作会议已连续举行十年,会议对校院联动、协同创新人事工作机制和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具有重要意义。